《幸福是什么》

Alice

<p class="ql-block">幸福是什么?我想这是生活在当下人们共同追求的一个话题。对于我来说,我认为一个人在不同的成长阶段对幸福的理解是不一样的:小时的我对幸福的理解是每天可以无忧无虑的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嬉闹,甚至有时玩累了就在草坪上睡觉,那场景现在想来都觉得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笔精神财富。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的不断积累,我对幸福的含义又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上学了,我认为学习好,考试总在班前几名,有时甚至还经常得到语文老师的好评,这就是幸福,因为被老师表扬的滋味对于我来说,有一种美不胜收的感觉。高考录取时,考到自己理想的大学,或许这也是幸福。因为那是儿时的梦想在眼前张开了翅膀,会有一种成就感,满足感,心里就会美滋滋的在想,老天真的对我很好!会为此欣喜不已。上大学了,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努力,进取,最终圆满的完成了学业,这就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谈恋爱时,认认真真地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会感到无比幸福。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会觉得自己简直就像生活在童话中一样,于是会情不自禁的微笑去对待身旁的每个人,天真的认为微笑会给每个人带来快乐,甚至还会傻傻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和你一样幸运,幸福并快乐着。工作中,微笑感染了每个一起共事的同事,还天真的认为她们喜欢和自己在一起,所以笑得更加开心,因为在心里,自己是那么的爱她们,像亲姐妹一样和她们每天在一起工作,学习,她们亲切的喊一声,“亲爱的”,自己就会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会更加坚信拥有同事,朋友,才是这辈子最大的一笔精神财富,这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所以,自己就更加飘飘然了,自己觉得真是幸福无边了,因为这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可信。</p> <p class="ql-block">忽然有一天,发现笑有时会带来不必要的烦恼时,会觉得笑其实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所以,学会了严肃,但是,这简直对我来说太累了,所以,认为能真正的有那么一个人能去理解读懂自己的内心才是最大的幸福。总之,我认为人的一生中,各个阶段人们对幸福的理解会不尽相同,就我自己而言,我认为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可以休闲的坐在电脑前,随心所欲地畅所欲,两个人一起谈笑风生,过着幸福简单的生活,有时会吵吵闹闹,这就是最大的幸福,在此,我真诚地感谢那些牺牲自己宝贵时光和我共勉的美篇好友,我衷心的祝你们幸福,这是我最大的心愿,也是我最真心的期盼。我愿天下所有人都能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