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回忆,逝去的爱

闲云蓝天

<p class="ql-block">《爱在深秋》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推出的粤语歌曲,作词:林敏骢,作曲:李镐俊。原唱为香港歌手谭咏麟,曾一度风靡全国,为粤语歌曲的经典之作。</p><p class="ql-block">歌词:</p><p class="ql-block">如果命里早注定分手</p><p class="ql-block">无需为我假意挽留</p><p class="ql-block">如果情是永恒不朽</p><p class="ql-block">怎会分手</p><p class="ql-block">以后让我倚在深秋</p><p class="ql-block">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p><p class="ql-block">回忆在记忆中的我</p><p class="ql-block">今天曾泪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请抬头,抹去旧事</p><p class="ql-block">不必有我,不必有你</p><p class="ql-block">爱是可发不可收</p><p class="ql-block">你是可爱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p><p class="ql-block">有日让你倚在深秋</p><p class="ql-block">回忆别去的我在心头</p><p class="ql-block">回忆在这一刻的你</p><p class="ql-block">也曾泪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后让我倚在深秋</p><p class="ql-block">回忆逝去的爱在心头</p><p class="ql-block">回忆在记忆中的我</p><p class="ql-block">今天曾泪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请抬头,抹去旧事</p><p class="ql-block">不必有我,不必有你</p><p class="ql-block">爱是可发不可收</p><p class="ql-block">你是可爱到永远</p><p class="ql-block">我是真心舍不得你走</p><p class="ql-block">有日让你倚在深秋</p><p class="ql-block">回忆别去的我在心头</p><p class="ql-block">回忆在这一刻的你</p><p class="ql-block">也曾泪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翻唱:闲云逸飞</p><p class="ql-block">音乐指导:欢欣鼓舞</p><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闲云逸飞</p><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蓝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