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唱 | 当我想你的时候

轻描淡写

<p class="ql-block">词/曲:史俊鹏</p><p class="ql-block">翻 唱:姚伟/轻描淡写</p> 当我想你的时候<br>我的心在颤抖<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泪水也悄悄的滑落<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才知道寂寞是什么<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谁听我诉说 当我想你的时候<br>我的心在颤抖<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泪水也悄悄的滑落<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才知道寂寞是什么<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谁听我诉说 我也曾醉过也为你哭过<br>爱情如此地折磨<br>究竟是为什么<br>漫漫的长夜我串起你的承诺<br>你要我如何接受<br>就这样离开我 当我想你的时候<br>我的心在颤抖<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泪水也悄悄的滑落<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才知道寂寞是什么<br>当我想你的时候<br>谁听我诉说 图片来自视觉感,一并致谢出境模特!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