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菊也很可可爱爱(插花)

三叶草

<p class="ql-block">菊香淡雅,静心才能品味。一阵轻风拂过,瞬间踪迹全无。不过,这么若隐若现的淡淡清香,很快就把人带入了曼妙多姿的菊花世界</p> <p class="ql-block">“暗暗淡淡紫,融融冶冶黄”一句堪称奇绝,但更喜欢吟咏白菊“素色不同篱下发,繁花疑自月中生”的佳句</p> <p class="ql-block">不要担心白菊清澄的忧伤,它一定也很可可爱爱</p> <p class="ql-block">秋菊,在飒飒的秋风中绽放出一片蓬勃的生机,淹没了肃杀的秋意,婵娟了清简的时光,淡雅了岁月的沧桑。我在几朵小白菊中流连痴迷,那是一朵朵花的香息,在我的手尖栖息</p> <p class="ql-block">一朵花儿涉过深秋,为我吐露芬芳,看我的浅笑,嫣然成画</p> <p class="ql-block">遇见几朵花,让我们在一起,在一扎花絮里让我去写,关于你的童话</p> <p class="ql-block">静静地心也结了霜,依偎着一朵花的秋,芳香漫过我无边的田野</p> <p class="ql-block">采撷一朵菊花,珍藏在即将苍老的心灵深处,婉约成生命的温度,馥郁成人生的馨香</p> <p class="ql-block">静静地花绽放出脉脉的温情,诗意了浪漫的岁月,馥郁了沉香的流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