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的居所删繁就简筑造家的温度,(我的生活日记)

秋风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 font-size: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住了十年的房子,经过五十天漫长的等待,终于折腾完了。效果我还是满意的,极简中带着温暖,温馨中带点前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八月份的最后一天,家里被拆得空荡荡的,我的心也随着空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从今天开始,不能再乱花钱了,我要存钱装修房子,毕竟拥有一个自己喜欢的暖窝,太重要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家,我们的避风港,一天忙碌后歇脚的地方,宁静温馨是我向往的。所以我喜欢极简的新中式装修,不需要高调张扬,华丽堂皇。</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主卧室空间完美的细节与平静柔和的灰调,给人和谐悦目的高级感,带来了舒适的视觉感受。</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次卧也不“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简洁硬朗的直线条,搭配舒适的床品,配上不刺眼的灯光,让居者感到放松惬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低调而高级的色彩搭配,使人赏心悦目,也可以从中找到宁静与舒缓。</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这个舒适的座位区可以让我放松,享受时光的流逝。累了,渴了,来此处小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娱乐室虽然也极简,但空间简约而不简单,富有创意的灯饰与麻将桌相映成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楼梯吊灯立体而具有动态的造型点缀空间,极具有吸引力。</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虽然我文化不高,虽然现在媒体很发达,读书的方式有很多,虽然我现在只是偶尔偶尔再偶尔的翻几页,但藏几套纸质版的名著,装模作样的显得也算有点品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新装的房子,通过删繁就简的手法,让我直接触摸到生活的温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拥有一个温馨和美的家是幸福的,拥有一个灵魂歇息畅游的港湾是惬意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家,是一个提起就温馨,想起就令人神往的字眼,有缘的人才能成为一家人;家,它是每个人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我们最亲爱的人,有最心爱的东西;家,有我们的喜怒哀乐,也有我们的酸甜苦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是我家最亮最光滑的地——车库。用的是灰色地坪漆,整体无缝,易清洗,不集聚灰尘,不易产生细菌,表面平整光滑像镜子,但具有防滑性;最重要的是地面无毒,符合环保卫生要求。</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就是文章开头说的带有小前卫的智能家居。骏豪、郡峭、俊骁三位小朋友,最喜欢的“小爱”同学、“小优小优”,一天喊声不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辛苦了,于海瑞经理,辛苦了,所有的师傅们。</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辛苦啦,亲爱的老公。感谢你这五十天吃不好睡不好的付出;感谢你这么多年为家所做的贡献;感谢月老将你我连在一起,让我这一生不再孤寂;感谢你陪我走过欢乐的每一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家庭是温暖的港湾",比喻多么贴切啊!我为我有这个温暖的港湾感到心中踏实。</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家不只是一个建筑,更不是简单器物堆积。家,是心里永远也不熄灭的灯;家,是梦里那座燃着炊烟的木屋,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过过日子;家,是我永远的港湾……漫漫人生,家与我们相伴永远。</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