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一袭岁月静好 浅笑前行

叶落知秋(蒋玉春)

<p class="ql-block">生活尚需苟且,方可期待诗与远方。</p> <p class="ql-block">向来对秋天情有独钟――世间百媚千红,我独爱一片秋叶的静美。秋,是一个时间的终点,又是一个时间的起点。春天有落花,秋天有落叶,这是大自然注定的一场唯美的谢幕。秋从来都是静语无声的,纷纷扬扬的落叶,是它最深情的叙述。无声的落叶,是最浩大最平静的诗篇。</p> <p class="ql-block">从秋天第一枚落叶飘下开始,秋意便像海洋一样有条不紊的向我们袭来。这是一场最温柔的袭击,一下子就击中了人多情的心坎。</p> <p class="ql-block">秋,把心跳藏在一枚裂开的石榴里,把美丽藏在向日葵金色的微笑里,把一份如诗的思念藏在一枚为爱而飞翔的落叶里。</p> <p class="ql-block">读生活,读自然的时候,也把一份山水虫鸣里的快乐收纳进了心怀。一个人只有张开心灵的臂膀,才能释放内心的一切,生命的美丽都在路途中,都在行走里……</p> <p class="ql-block">喜欢秋天,每每走进秋天,总愿听一首首秋天的歌曲,写一篇篇秋天的诗文。在我心里,秋,宛如一首首唐诗宋词,让我品得几分雅韵;又好似一幅幅水墨画,让我品得几分情致。在遐思中,恍惚间,我已入诗、入画,与秋融为一体了……</p> <p class="ql-block">是的,每到秋语微澜的时候,我的内心总是有一份情愫――秋绪、秋韵、秋情,在扑簌迷离的秋色中愈见几分诗情画意。秋天,在我的心坎里还如同最初的情感,唯美、诗意、柔润……</p> <p class="ql-block">秋天最美人间清欢 浅笑前行幸福美感</p><p class="ql-block">披一袭,岁月静好 秋的路口微笑向前</p><p class="ql-block">秋阳伴我一路徜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