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过重阳 情暖老人心! 高新区九峰镇何家寨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暨模范人物表彰大会

何家寨村刘涛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10月14日上午,高新区九峰镇何家寨村老年协会、何家寨村双委会以及西安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以实际行动为我村老人表达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对我村“明白老人”、“孝顺女儿”、“孝顺儿媳”和“致富能手”先进人物进行表彰。<div>  今天莅临参加表彰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九峰镇副镇长李楠、包片包村主任马英超、西安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何家寨村双委会、何家寨村老年协会以及九峰镇大山超市总经理陈涛峰。</div> <p class="ql-block">首先,由九峰镇副镇长李楠同志、何家寨村党支部书记李堪录同志、老年协会会长李军令同志、西安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苟钊同志,送上自己对我村全体老人的节日祝福!</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重阳九九,丹桂飘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菊花绽放,问候送上;</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愿您好运,常在身旁;</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身体强壮,始终健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快乐围绕,幸福绵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一生一世,日子吉祥,心情舒畅!</p><p class="ql-block"><br></p> <div><br></div> <p class="ql-block">西安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和九峰镇大山超市分别为我村老人送来了节日的爱心礼品。我村热心村民和爱心企业为本次活动捐赠爱心款。在这里对驻村工作队和大山超市、我村的热心村民及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p> <p class="ql-block">由九峰镇副镇长李楠、村党支部书记李堪录和老协会长李军令为何家寨村三位“明白老人”颁发奖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由西安开放大学驻村工作队队长张志强和村党支部副书记李达、李拥军及监委会主任李航洲为我村“孝顺女儿”和“孝顺儿媳”颁发奖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由前老协会长李印昌为我村“致富能手”颁奖</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由我村群众广场舞队和百乐春茶厂广场舞队,为大家带来广场舞、秦腔、快板等精彩的表演,同时我村老协联合村双委会设宴款待我村的全体老人,略备薄席、长寿面、节日蛋糕为全村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在此共度重阳佳节!</p> <p class="ql-block">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孝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在活动的最后,将西安开放大学和大山超市为老人准备的节日礼物送到每一位到场的老人手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六十年内不分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七老八十手携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共渡八千里路云和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指紧扣笑回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九月九日重阳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福全天下的老人、父母身体健康、幸福、长寿!</p>

九峰

老人

驻村

工作队

我村

何家

节日

西安

开放

孝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