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秋风也等你

北冥有鱼

<h3>穿过傍晚最后一道霞光<br></h3><div>我许默指尖的一地残阳</div><div>秋风瑟瑟 菊花遍地</div><div>你是天空里的一片云</div><div>在秋里,我等风也等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趟过池塘边的小水洼</div><div>我沐浴于一池莲叶之下</div><div>莲心不染 渔舟唱晚</div><div>你是我心里飘下的一片叶</div><div>在秋里,我等风也等你</div><div><br></div><div><br></div> <h3>漫步于那金色的麦田里<br></h3><div>我端坐于田野之上</div><div>青鸟飞过 麦浪滚滚 </div><div>你是那麦穗上的一谷粒</div><div>在秋里,我等风也等你</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叹息于缠绵的夜色里</div><div>眸子如同没有光亮的天使</div><div>寒星点点 默默无语</div><div>你是心上滑落的一流星</div><div>在秋里,我等风也等你</div><div><br></div><div><br></div> <h3>经年的风景处处如你</h3><div>念你却长相忆</div><div>从山巅到湖底到平川</div><div>我等来了春风</div><div>春风说十里不如你</div><div>我等来了南月</div><div>南月却说念你成疾</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等褪去旧日的青涩时光</div><div>我的世界长成了一棵老树</div><div>风来时叶子飘落</div><div>风走时抑郁成疾</div><div>如若不在秋里</div><div>等玫瑰花瓣落了一地</div><div>等厚厚的记忆残缺的美丽</div><div>等恰逢其时都变成一如既往的你</div><div>等来年秋风再起再等你</div><div>这样的日子我们会不会相遇</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