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响起驼铃声…

江岸人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十一长假却被无情的雨天封杀喽。出不去也不想出去,闲来无事翻出五年前狮子与骆驼沙漠奇缘的片子琢磨起来,叫它复活吧!那么起个什么名呢,画面里有骆驼,又遇几天的连阴雨,想起了王琪《可可托海牧羊人…》歌词中提到了骆驼和雨,本篇名字有了就叫《耳边响起驼铃声…》,配乐就用《可可托海牧羊人…》,妥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夜的雨也没能留住你</p><p class="ql-block">山谷的风它陪着我哭泣</p><p class="ql-block">你的驼铃声仿佛还在我耳边响起</p><p class="ql-block">告诉我你曾来过这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酿的酒喝不醉我自己</p><p class="ql-block">你唱的歌却让我一醉不起</p><p class="ql-block">我愿意陪你翻过雪山穿越戈壁</p><p class="ql-block">可你不辞而别还断绝了所有的消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p><p class="ql-block">他们说你嫁到了伊犁</p><p class="ql-block">是不是因为那里有美丽的那拉提</p><p class="ql-block">还是那里的杏花才能酿出你要的甜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毡房外又有驼铃声声响起</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p><p class="ql-block">再没人能唱出像你那样动人的歌曲</p><p class="ql-block">再没有一个美丽的姑娘让我难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影:江岸人家</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出镜:狮子女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拍摄地:中卫沙坡头</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