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仕唯的国庆作业

柯妍竹

<p class="ql-block">国庆特别晚会</p> <p class="ql-block">国庆晚会观后感</p> <p class="ql-block">《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零开始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p> <p class="ql-block">观看《长津湖》</p> <p class="ql-block">观看【历史的力量】【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观《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感悟</p> <p class="ql-block">亲子阅读</p> <p class="ql-block">亲子朗读 </p><p class="ql-block">“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勇敢的中国共产党——你就是核心,你就是方向!”在《红岩》第220页里许云峰,余新江等在被关押的白公馆集中营与敌人顽强斗争时,坚强无畏的歌声!</p> <p class="ql-block">歌唱【我和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强大的祖国,美丽的河山。</p> <p class="ql-block">手工【国庆-快乐】</p> <p class="ql-block">手抄报</p> <p class="ql-block">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作业。</p> <p class="ql-block">认真整理床单被套</p> <p class="ql-block">慢跑+骑自行车</p> <p class="ql-block">亲子阅读【红岩】</p> <p class="ql-block">【红岩】感悟</p> <p class="ql-block">室内乒乓球</p> <p class="ql-block">菜市选食材</p> <p class="ql-block">切菜</p> <p class="ql-block">菜名:青椒西红柿炒鸡蛋,虎皮青椒,煮玉米,茴香豆腐汤,秋葵炒肉片。</p> <p class="ql-block">做家务【洗碗】</p> <p class="ql-block">“舟″ “舟” 回家!</p> <p class="ql-block">在书海中看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