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杨本忠

<p class="ql-block"><b>歌曲原唱:任妙音</b></p><p class="ql-block"><b>倾情演唱:杨本忠</b></p><p class="ql-block"><b>题记:《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是由歌手任妙音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红卫和祁隆作词,陈伟作曲,于2016年3月23日发行。</b></p> <p class="ql-block">窗外细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敲打寂寞溅起回忆</p><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美好过去</p><p class="ql-block">你的面容渐渐清晰</p><p class="ql-block">在这拥挤的城市里</p><p class="ql-block">遍寻不到哪个是你</p> <p class="ql-block">多情自古伤别离</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化作叹息</p><p class="ql-block">天在下雨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是否有感应</p><p class="ql-block">出门在外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千万小心保重自己</p> <p class="ql-block">天在下雨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否知道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也许有人把我代替</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祝福你</p><p class="ql-block">窗外细雨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敲打寂寞溅起回忆</p> <p class="ql-block">想起那些美好过去</p><p class="ql-block">你的面容渐渐清晰</p><p class="ql-block">在这拥挤的城市里</p><p class="ql-block">遍寻不到哪个是你</p><p class="ql-block">多情自古伤别离</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化作叹息</p><p class="ql-block">天在下雨我在想你</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是否有感应</p><p class="ql-block">出门在外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千万小心保重自己</p><p class="ql-block">天在下雨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你是否知道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也许有人把我代替</p> <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祝福你</p><p class="ql-block">天在下雨我在想你</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是否有感应</p><p class="ql-block">出门在外都不容易</p><p class="ql-block">千万小心保重自己</p><p class="ql-block">天在下雨我在想你</p> <p class="ql-block">你是否知道我的情意</p><p class="ql-block">也许有人把我代替</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祝福你</p><p class="ql-block">我会永远祝福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后记:或许是惦念远在他乡的恋人,或许是回忆曾经的美好,或许是别离后的感伤,或许是向远方爱人的情诉,在这个雨季都让人随着歌声、听着雨声多了些美好,多了些多愁善感!</b></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华语流行歌手,客居青岛。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高级警长。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