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胡杨尽染额济纳

江山

<p class="ql-block">黎明的红日</p><p class="ql-block">阳光渐渐普照</p><p class="ql-block">随后</p><p class="ql-block">深蓝色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木桥浅沙</p><p class="ql-block">那永无止境的路</p><p class="ql-block">金黄色与深绿色交相辉映</p><p class="ql-block">道道桥</p><p class="ql-block">河水潺潺而流</p><p class="ql-block">一幅幅壮美画卷</p><p class="ql-block">在我的眼帘闪现</p><p class="ql-block">三千年的守望只为我的到来</p><p class="ql-block">2021.9.26.</p><p class="ql-block">在这个胡杨还没最佳的观赏季</p><p class="ql-block">我来了</p><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兴许我的执着</p><p class="ql-block">或许我的运气</p><p class="ql-block">也许我的向往...</p><p class="ql-block">七道桥的胡杨向我绽放了金黄的笑脸</p><p class="ql-block">那片片黄叶</p><p class="ql-block">仿佛在向我诉说着它那历经沧桑的历程</p><p class="ql-block">静静地</p><p class="ql-block">我聚精会神的昤听着它那古老故事的始未</p><p class="ql-block">思绪着</p><p class="ql-block">几千年的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与不朽的传奇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