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爸丢了(怀念)

隐藏的角落

<p class="ql-block">人去如灯灭,这篇文章本来是在我父亲离去的第一个月我就想发出来的,但是真的不知道怎么用什么方式来怀念我爸爸,我真的太想他了,每天每时每刻都在想他,我每天走在街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我就在人群里找,我想我的爸爸一定就在人群里,我真的不相信他会真的狠心离开我们,我以为爸爸会长生不老,会永远做的坚强后盾,会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真的没有想到有一天我把我爸丢了,再也回不来,我再也找不到他了,每天我都在心里想让我爸回来,可是他永远定格在了我的43岁……他离开我有八个月,而这八个月我今天才能有一点点的勇气面对~</p> <p class="ql-block">爸爸从来没有打过我,爸爸对我来说就是我的天,什么事爸爸都会给我操心,我已经结婚生孩子,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老爸操心的,有他我心里很踏实,可突然有一天我的天塌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直到现在我总觉得我把爸爸弄丢了,每天在大街上我都会不停的寻找,寻找爸爸的身影,总是相信他就快回来了,爸爸还会回来的,我还想再看他一眼,哪怕一眼,让我再叫一声……爸爸</p> <p class="ql-block">老爸,下辈子咱们两个换一下身份,由我来保护你.这辈子有你我真的很幸福,老妈我会照顾好的,你放心吧!你在天有灵保佑老妈身体健康,你要是有事给我托梦吧……爸,我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