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

喵呜➰🐱🐱

<p class="ql-block">我爱五星红旗🇨🇳我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2021.10.1 </p><p class="ql-block">是祖国妈妈的第72个生日</p><p class="ql-block">我们为祖国妈妈制作生日礼物🎁</p> <p class="ql-block">🎁完成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祖国的花朵🌺</p><p class="ql-block">㊗️: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祖国

妈妈

生日快乐

第个

在我心中

生日礼物

五星红旗

花朵

生日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