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我的祖国

凤萍Annie | 🇭🇰

<p class="ql-block">作者:凤萍</p><p class="ql-block">编辑:凤萍</p><p class="ql-block">照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心中有一抹鲜艳的红</p><p class="ql-block">在我的血液里奔腾激动</p><p class="ql-block">心中挚爱的这一片土地</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身在何处</p><p class="ql-block">故土始终难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秋风,送来收获的喜悦</p><p class="ql-block">抬头仰望</p><p class="ql-block">灵魂飘在天空</p><p class="ql-block">在白云里响起</p><p class="ql-block">经久不息的激情</p><p class="ql-block">那是一首雄浑和深厚的歌</p><p class="ql-block">在蓝天下扬起——</p><p class="ql-block">《我爱您!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我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生长在您的怀抱</p><p class="ql-block">生长在盛世繁华的时代</p><p class="ql-block">儿时胸前戴着你的一角</p><p class="ql-block">那是爱您的诉说</p><p class="ql-block">我是您的吉祥鸟</p><p class="ql-block">为您鸣唱每一寸土地上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春天随意播下种子</p><p class="ql-block">在秋天为您结满醉人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我深知您的伟大</p><p class="ql-block">自豪着您的民族精神</p><p class="ql-block">狂风折不断你挺拔的脊背</p><p class="ql-block">在惊涛骇浪中走过命运的颠簸</p><p class="ql-block">您的不甘沉默 注定</p><p class="ql-block">蜕变成百年后的巨龙 </p><p class="ql-block">在激流中洗刷百年的污浊</p><p class="ql-block">崛起在东方 气势磅礴</p><p class="ql-block">每一次闭上眼睛想你</p><p class="ql-block">双手拥抱胸前</p><p class="ql-block">心中的信仰光芒万丈</p><p class="ql-block">一个神圣的名字叫——中国</p> <p class="ql-block">祖国!我可爱的祖国</p><p class="ql-block">您永远朝气蓬勃</p><p class="ql-block">您总是不断进取开拓</p><p class="ql-block">一次比一次更显实力雄厚</p><p class="ql-block">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走到那里</p><p class="ql-block">我都牵着您的手臂</p><p class="ql-block">无论我身居何地</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都时刻铭记</p><p class="ql-block">您的历史和沧桑</p><p class="ql-block">哽咽您的春秋坎坷</p><p class="ql-block">我幸福着您的幸福</p><p class="ql-block">艰辛着您的艰辛</p><p class="ql-block">与您一起乘风破浪</p><p class="ql-block">终生守护您的辉煌</p><p class="ql-block">引领新世纪的航舵</p><p class="ql-block">2021.09.29</p> <p class="ql-block">戴凤萍,赣籍,旅居香港,江西省作家协会会员,萍乡市作家协会理事,中华辞赋会员,萍乡市辞赋学会会员,香港文促会会员,香港女作家协会理事,香港诗词协会会员,香港普通话专业协会会员,《江西萍乡市辞赋学会副总编,《中华诗魂》杂志副总编,出版诗集三部和中英双语《凤萍短诗选》。作品散见于《散文百家》《速度》《奔流》《绿风》《鸭绿江》《长江丛刊》等。独守文字,煦养灵魂;爱你如诗,爱与诗同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