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唱//他一定很爱你

力摇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原唱//阿杜 学唱//力摇</b></p> <p class="ql-block"><b>《他一定很爱你》是由李志清作曲、作词,David Koon编曲,阿杜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2002年4月12日阿杜发行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天黑》中。2003年这首歌被中国内地现代言情偶像剧《男才女貌》的监制唐季礼选为该剧的片头曲。</b></p><p class="ql-block"><b>2003年,这首歌获得第3届音乐风云榜港台年度十大金曲奖,2004年获得第8届马来西亚娱协奖最受欢迎原创歌曲奖。</b></p> <p class="ql-block">我躲在车里</p><p class="ql-block">手握着香槟</p><p class="ql-block">想要给你</p><p class="ql-block">生日的惊喜</p><p class="ql-block">你越走越近</p><p class="ql-block">有两个声音</p><p class="ql-block">我措手不及</p><p class="ql-block">只得楞在那里</p> <p class="ql-block">我应该在车底</p><p class="ql-block">不应该在车里</p><p class="ql-block">看到你们有多甜蜜</p><p class="ql-block">这样一来我也</p><p class="ql-block">比较容易死心</p><p class="ql-block">给我离开的勇气</p><p class="ql-block">他一定很爱你</p><p class="ql-block">也把我比下去</p><p class="ql-block">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p> <p class="ql-block">他一定很爱你</p><p class="ql-block">比我会讨好你</p><p class="ql-block">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p><p class="ql-block">为难着你</p><p class="ql-block">我应该在车底</p><p class="ql-block">不应该在车里</p><p class="ql-block">看到你们有多甜蜜</p><p class="ql-block">这样一来</p><p class="ql-block">我也比较容易死心</p><p class="ql-block">给我离开的勇气</p> <p class="ql-block">他一定很爱你</p><p class="ql-block">也把我比下去</p><p class="ql-block">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p><p class="ql-block">他一定很爱你</p><p class="ql-block">比我会讨好你</p><p class="ql-block">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p><p class="ql-block">为难着你</p><p class="ql-block">他一定很爱你</p><p class="ql-block">也把我比下去</p><p class="ql-block">分手也只用了一分钟而已</p> <p class="ql-block">他一定很爱你</p><p class="ql-block">比我会讨好你</p><p class="ql-block">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p><p class="ql-block">为难着你</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