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入歌伴好梦

老仲

<p class="ql-block">作者/老仲</p> <p class="ql-block">下了一天的小雨好似酝酿着迎接佳节到来的浓情,高情商地在傍晚停了下来。</p><p class="ql-block">初霁的夜空,将圆的月亮,水洗的润泽透明,在雪莲般的云朵里穿行,时隐时现。</p><p class="ql-block">雨后的空气,湿润清爽,吸一口,甜在心里。经过身边的风,很温柔,亦是有了些许凉意。落在心上的雨,点起轻愁,潮湿了心绪。很久以来,习惯把美好放在心底,在记忆里泛香。有爱的时光,于我,都是喜欢。只愿岁月静美,你我无恙。</p><p class="ql-block">跑了一晚的步,做了200个各式俯卧撑,夜深了,我也累了。疲惫的我躺在温软的床上,微闭双眼,戴上耳机静静地聆听 ,清脆悦耳的琴声里,仿佛眼前呈现出一片蔚蓝的湖水,有种远离世俗的感觉,《贝加尔湖畔》让我放松入静……</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p><p class="ql-block">那里春风沉醉 那里绿草如茵</p><p class="ql-block">月光把爱恋 洒满了湖面</p><p class="ql-block">两个人的篝火 照亮整个夜晚</p><p class="ql-block">多少年以后 如云般游走</p><p class="ql-block">那变换的脚步 让我们难牵手</p><p class="ql-block">这一生一世 有多少你我</p><p class="ql-block">被吞没在月光如水的夜里</p><p class="ql-block">多想某一天 往日又重现</p><p class="ql-block">我们流连忘返 在贝加尔湖畔</p><p class="ql-block">多少年以后 往事随云走</p><p class="ql-block">那纷飞的冰雪容不下那温柔</p><p class="ql-block">这一生一世 这时间太少</p><p class="ql-block">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就在某一天 你忽然出现</p><p class="ql-block">你清澈又神秘 在贝加尔湖畔</p><p class="ql-block">你清澈又神秘 像贝加尔湖畔</p><p class="ql-block">深情温婉的歌词,优美舒心的旋律,还有那温润知情的月,伴我发出均匀的鼾声……</p><p class="ql-block"> 20219、9、21(中秋节)清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