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从美好的早餐开始🔛

👑嬉沫🍭妈咪👑

<p class="ql-block">  落叶之秋,微风徐来,所有美好不期而遇。</p><p class="ql-block">那好吧,中秋假期就从美好的早餐开始🔛</p><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在妈妈的指导下需要独立完成的美食,猜猜我要做什么好吃哒😋</p> <p class="ql-block">1⃣️我先来刷层油😄</p> <p class="ql-block">2⃣️尝试单手打个土鸡蛋,完美👌</p> <p class="ql-block">3⃣️盖上盖子,让它熟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4⃣️趁🥚熟透间隙,来给早餐配个水果——维C之王🥝</p><p class="ql-block">虽然剥的坑坑洼洼,但是很治愈😁</p> <p class="ql-block">5⃣️哇哦~~~这蛋🍳太完美了,给自己点个赞👍</p> <p class="ql-block">6⃣️我最爱的吐司🍞上场啦,将整片涂满我最最最最最❤️的花生酱🥜想想都流口水🤤</p> <p class="ql-block">7⃣️三明治标配生菜是必不可少哒,有了它做陪衬,才有灵魂。</p> <p class="ql-block">8⃣️这时候我的蛋蛋君要上场啦😝</p> <p class="ql-block">9⃣️好事成双,再来一片压个轴😂</p> <p class="ql-block">🔟吐司兄🍞你快过来🤪</p> <p class="ql-block">1⃣️1⃣️铛铛铛~~~见证奇迹时刻</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1⃣️2⃣️颜值是必不可少哒,</span>再来装个盘,弄点小番茄点缀下,瞬间提高一个档次😆</p> <p class="ql-block">  元气满满的早餐大功告成,有没有被诱惑到,来我家,我做给你吃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