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流淌着血的“托赛里小夜曲”

闲云蓝天

<p class="ql-block">托赛里“小夜曲”,作曲者托赛里本人倾注了自已全部的情感与心血,以自己不幸的爱情故事为基调谱写了这首充满悲伤的歌曲,所以又称悲叹小夜曲。</p><p class="ql-block">托塞里用一生的心血,谱就了这首闻名世界的小夜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作者深情地回顾那往日的幸福时光,凄美的旋律由衷而出:</p><p class="ql-block">往日的爱情已经永远消逝,</p><p class="ql-block">幸福的回忆像梦一样留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她的笑容和美丽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带给我幸福, </p><p class="ql-block">并照亮我青春的生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但是幸福不长久,</p><p class="ql-block">欢乐变成忧愁。</p><p class="ql-block">那甜蜜的爱情从此就永远离开我,</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只留下痛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独自悲伤叹息,</p><p class="ql-block">时光白白度过。</p><p class="ql-block">心中悲伤地叹息,</p><p class="ql-block">但是幸福不长久。</p><p class="ql-block">欢乐变成忧愁,</p><p class="ql-block">那甜蜜的爱情从此就永远离开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只留下痛苦,</p><p class="ql-block">我独自悲伤叹息。</p><p class="ql-block">时光白白度过,</p><p class="ql-block">心中悲伤地叹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啊,太阳的光芒,</p><p class="ql-block">不再照亮我,</p><p class="ql-block">不再照亮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歌曲演唱:闲云逸飞</p><p class="ql-block">音乐指导:欢欣鼓舞</p><p class="ql-block">图片拍摄:闲云逸飞</p><p class="ql-block">出镜模特:蓝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