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淘气小娘子

<p class="ql-block">今天就是教师节了,在这里我要特别感恩我的人生中的第一个数学老师,他的名字叫戴林!</p> <p class="ql-block">在生活中他是那样的和蔼可亲,对每一位学生都是如此的亲近,但在学习上他又是那样的严厉,对每一位学生要求十分严格!</p> <p class="ql-block">他是我的人生导师!是我的启蒙老师!在幼儿园的时候,我胆子非常小,上课不敢举手发言,要上小学的时候,妈妈特别担心,但当我遇到了戴老师,上课时他鼓励我举手发言,就算是说错了,也没有关系,这让我第一次有了举起手的信心。如果我答对了,老师总会笑眯眯地表扬我,我回答错误,他总会耐心地给我纠正。是他,让我养成了上课爱举手发言的好习惯。</p> <p class="ql-block">记得有一次,我的舞蹈班举行了一次 年会,妈妈邀请了戴老师,我们以为他不会来,可是意想不到的是老师既然舍弃了自己双休日的时间 来看我的演出,这让我们十分的感动,他就坐在我的旁边,我第一次这样近距离的跟老师相处,心里有点紧张,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摸摸我的头告诉我不要害怕,好好表演,他那亲切的笑容,让我放松了许多,当我上台表演的时候,他却跑来跑去为我拍照,录视频,为我留下了最珍贵的回忆,我特别感激他!</p> <p class="ql-block">记得有一次,我数学考试只考了88分,我觉得自己考的不好,哭的稀里哗啦,我以为自己会挨老师的批评,没想到老师却没有责怪我,当我回去的时候,妈妈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原来是老师给妈妈打了电话,他让妈妈要多陪陪我,说不要给我太大压力,告诉妈妈我很优秀,妈妈给我说了以后,我心里难受极了,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能对得起老师的一片苦心!</p> <p class="ql-block">戴老师:虽然您今年已经不再教我了,但是您的教导,我永远都记在心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要对您说一句,戴老师,您辛苦了!可以说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今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这四年对我的付出和细心的培养,祝你以后工作顺利,天天开心!</p> <p class="ql-block"> 您的学生:左琳娜 </p><p class="ql-block"> 2021.9.10</p>

老师

妈妈

举手发言

学生

时候

上课

总会

心里

辛苦

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