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精爱上猪八戒

金光灿烂刘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狐狸精年芳三十八,丈夫在外地工作,由于长期分居,使她养成了好逸恶劳,放荡成性的坏习惯。凡是她看上的男人,不论年龄大小,相貌俊丑,只要有钱就行。</p><p class="ql-block"> 自去年以来,狐狸精又看中了同社区刚退休不久的猪八戒。</p><p class="ql-block"> 别看猪八戒模样长的不咋地,自恃有几个退休金,整天价嫌弃他老婆又老又丑,没情调,一心想在外面找个年轻漂亮的小三当情妇。</p><p class="ql-block"> 一天上午,狐狸精看到猪八戒独自一人在散步,便主动向前撘话。两个臭味相投的人在一起,越拉越近乎,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并发誓要相好一辈子。</p><p class="ql-block"> 有一次,狐狸精找到猪八戒,眼里噙着泪水,满怀深情地说:“亲爱的,咱俩分手吧,我不能对不起你呀!”说罢,蹲在地上呜呜哭起来…</p><p class="ql-block"> 八戒见状,有些惊恐不已,赶快拉她说:“亲爱的,不要哭,有什么困难你就说,有我呢!”</p><p class="ql-block"> 狐狸精哽咽着说:“昨天我到医院去体检,查出长了个子宫瘤,手术费要花两三千!”</p><p class="ql-block"> 猪八戒不加思索地安慰说:“不就是两三千嘛,这钱我来拿!不过,住院期间,我不能去陪你。如果让俺老婆知道了,那可不是好玩的!”</p><p class="ql-block"> 一月后,狐狸精对八戒说:“前几天,我在城里看中了一款好项链,就是有点贵。”</p><p class="ql-block"> 八戒问:“多少钱?”</p><p class="ql-block"> 狐狸精回答说:“五千八!”</p><p class="ql-block"> 八戒说:“还真是有点贵,这么多钱确实不好办。”</p><p class="ql-block"> 狐狸精撒娇说:“人家心都给你了,买个项链也舍不得。你不愿意买就算了,我让别人买!”</p><p class="ql-block"> 猪八戒有些为难地挠头说:“买,肯定是要买的,不就是一条项链吗?不过,得怎么样编出个合理的理由来才能骗老婆!”</p><p class="ql-block"> 又一次,狐狸精主动提出要一起去逛城,并叮嘱八戒多带钱。</p><p class="ql-block"> 猪八戒抠抠搜搜地只拿上了一千八百元,还分成了两个布袋装。</p><p class="ql-block"> 狐狸精非常娴熟地带八戒进了一家饭店旅馆。</p><p class="ql-block"> 吃罢午饭后,一起进了包间。</p><p class="ql-block"> 猪八戒急不可耐地从背后抱住狐狸精说:“亲爱的,想死我了,咱们亲亲吧!”</p><p class="ql-block"> 狐狸精急忙掰开八戒的手,非常严肃的批评说:“大白天的,让人看见了怎么办?快拿钱,现在我要去百货大楼买衣服!”</p><p class="ql-block"> 猪八戒慢吞吞地从右边裤布袋好不容易摸出一千元,递过去。狐狸精一点也毫不客气地说:“还有左边那个布袋的,一块儿都给我!”</p><p class="ql-block"> 临走时,狐狸精对八戒娇情地说:“亲爱的,你先睡觉吧,等到了晚上保证让你亲个够!”</p><p class="ql-block"> 猪八戒躺下还不到一小时,就有人来敲门说:“现在扫黄打非很厉害,你们夫妻住宿也要出示结婚证!”</p><p class="ql-block"> 猪八戒灵机一动回答说:“所有证件,都在俺老婆那里,等她回来再给你。”</p><p class="ql-block"> 这时,八戒心里在琢磨,莫非是那个狐狸精自己报的警?她是不是成心耍弄我?要使真让外人知道了,一辈子的名声岂不是就毁了?坏了,我真的上当了,被那个该死的狐狸精给骗惨了!</p><p class="ql-block"> 想到这儿,猪八戒忽地冒出了一身冷汗。不好,得马上到前台要出那一百元押金,赶紧跑!赶紧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