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很平淡,好在我喜欢

花·非花

<p class="ql-block">  不得不感叹时光如梭,白驹过隙。转眼间,退休已经两年多了。</p><p class="ql-block"> 退休后怎么过才算没白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对我来说,总离不开两个词:开心,适意。</p> <p class="ql-block">  记得刚退休,我的心情是复杂&nbsp;、动荡、焦灼的,有种被抛弃的感觉。好在时间不长,我就适应了,并乐在其中。我会邀上三五好友,带着相机,去欣赏大山大河,去看看花花草草,去会会美丽的精灵,我把所见所闻做成美篇,在美篇中被加精,被许多陌生朋友认可,这就带给我足够的欢喜了。</p> <p class="ql-block">  生活中,有人喜好画画,<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人钻研做菜,有人</span>热衷运动,有人沉迷沾花弄草......可我喜欢拍照,更喜欢被人拍,<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是我的挚爱。</span>穿上漂亮的衣服,在镜头前露出甜美的笑容,爱<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美丽,就是我一直以来的“信仰”。我</span>总觉得,能拍出自己快乐的模样,是值得的——任何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了它。</p> <p class="ql-block">  我爱笑,我相信生活不全是沮丧,想想小饭馆的美食,拐角处的猫咪,眼前的小狗狗,还有那甜甜的西瓜……这不都是生活中的惊喜吗?</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136, 136, 136);">   </span>我愿意日子过得简单,安逸,用笑容去化解生活的不易。<span style="font-size: 18px;">生活无需完满,</span> 哪有什么十全十美、心想事成的好事呢, 删繁就简,做一个快乐的简单的人吧。</p><p class="ql-block"> 日子很平淡,好在我喜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感念朋友们的到访美赞留评及喜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祝 安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拍摄于&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1年9月</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