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多彩的生活。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  聒躁的蝉鸣渐渐退去,意伴着微风而来,夏天己经走远了,秋天己经到来,两个月的暑假生活,已悄悄地接近尾声……</p> <p class="ql-block">  分享我的暑假生活,心情是快乐的,妈妈教会了我洗菜,打扫卫生,还学会很多技能,做运动,打球、游泳、弹吉他、学画,可谓是丰富多彩。</p> <p class="ql-block">  书海浩瀚,知识无穷。阅读能够充实生活,丰富精神世界;能够增长阅历,陶冶情操;亦能够培养专注精神和独立思考能力。</p> <p class="ql-block">  爱劳动,爱生活。在劳动中找到快乐,提高自理能力和责任意识。妈妈教我做家务,手把手的传教,情与情的沟通,让我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  旅行是一个过程,一种体验,更是一次发现。到庐山去,到我外婆家去,亲自学采茶,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发现大自然的美,发现不一样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我要运动,我要健康;我要运动,我要快乐。跑步、跳绳、打乒乓球,在这炎炎夏日更能锻炼我的意志。身体好,快乐好,暑假好,一切都好!</p> <p class="ql-block">  我和妈妈弟弟来到了庐山,并且合影留念,赏名山古迹,读古人诗词,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p> <p class="ql-block">  夏日精彩,“暑”我最棒。相信每一个小朋友在假期一定能够收获满满,我要在德智体全面发展,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

我要

暑假

快乐

生活

己经

能够

妈妈

庐山

运动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