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的暑假生活

吉祥如意

<p class="ql-block">拍摄:吉祥如意</p><p class="ql-block">出镜:羽 桐</p><p class="ql-block">文字:羽 桐</p><p class="ql-block">制作:羽 桐</p><p class="ql-block">指导: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  终于放暑假了,我们可以尽情的玩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还可以自己支配和安排自己的生活了,我好开心。</p><p class="ql-block"> 我的暑期生活和同学们一样丰富多彩。完成暑假作业是我的第一要务,以语、数、英、科四大主要科目为主,阅读、写字为辅。二是适当参与家务劳动,为爸爸妈妈减轻劳动负担。三是进行体育锻炼,既提高了身体的协调能力,也增强了体质。</p><p class="ql-block"> 总之,在暑假里,我学到了许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身体更棒了,人也变得更加聪明了,还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我觉得又成长了。</p> <p class="ql-block">暑假生活要求</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完成了语、数、英、科四大学科的暑假作业,也完成了网课学习,还做了读书小报,画邮票,写了六篇作文,观察记录月相,默写三年级上册到五年级下册英语单词。</span></p> <p class="ql-block">暑假作业完成中</p> <p class="ql-block">书写练习</p> <p class="ql-block">月相记录</p> <p class="ql-block">作文写作完成五篇</p> <p class="ql-block">阅读摘记</p> <p class="ql-block">社会实践活动记录</p> <p class="ql-block">读书小报</p> <p class="ql-block">自制漫画邮票</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快乐的暑假里,我做了许多家务劳动,有扫地,托地,洗碗,洗衣服等。通过劳动,我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我以后要多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为爸爸妈妈减轻劳动负担。</span></p> <p class="ql-block">洗毛巾</p> <p class="ql-block">扫地</p> <p class="ql-block">拖地</p> <p class="ql-block">叠被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在暑假期间,我除了完成暑假作业和家务劳动以外,我还进行了体育锻炼,有垫排球垫球,踢毽子,仰卧起座,打门球,下象棋,游泳等。使我增强了体质。</span></p> <p class="ql-block">垫球任务卡</p> <p class="ql-block">垫球视频</p> <p class="ql-block">仰卧起坐视频</p> <p class="ql-block">俯卧撑练习</p> <p class="ql-block">游泳</p> <p class="ql-block">学练门球</p> <p class="ql-block"> 😀❤️感谢:分享、点赞!♥️😄</p>

暑假作业

暑假

爸爸妈妈

羽桐

家务劳动

完成

垫球

门球

吉祥如意

月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