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秋天等你

小七姓张

<p class="ql-block">静静流淌的时光,淡淡菊黄的幽香,有谁听到途径岁月的呢喃惆怅?是的,时光太瘦,分别太久!又是一年秋来到,不管隔着咫尺,抑或天涯,我在秋天等你!</p> <p class="ql-block">我在落叶纷飞的林荫路上徘徊,等待……我以为,很多情谊就像山茶花一样,终归是要被烈夏冲得四处飘零,却不知,只要春风来过,花儿就会永远记得。</p> <p class="ql-block">每当早晨的太阳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斑驳的光影,每当清爽的风拂过面庞,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陶醉在一方晴空下,沉醉在一隅清幽中,翻阅一幕幕往事!</p> <p class="ql-block">叹人生,在几番回首,几次转身之后,那些搁浅在岁月彼岸的美好,便只能珍藏在回忆里了。我在清爽舒怡的秋风中,放飞思绪,静静等待……</p> <p class="ql-block">夜里秋风悄悄潜入你的城市,轻轻撩动你的窗棂,有没有打扰你的清梦?愿你清晨推窗一望,能看到空中那朵微笑的白云,因为我把心里想说的话悄悄告诉了白云。我的心事,秋风懂得,白云懂得!</p> <p class="ql-block">秋风吹落枫叶片片,这样清冷的季节,真的不适合说再见。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夕阳西下,你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我在秋天等你,等你把酒话桑麻,等你共剪西窗烛,等你品秋水共长天一色,等你赏落霞与孤鹜齐飞。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来或者不来,我就在秋天等你!不见不散!</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场景:老城渡口草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出镜:贞子 冰雪海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策划:老古董</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摄影:小七姓张</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