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给甜蜜的爱人

美友67254297

<h3>只为你<br> 瞻望来生……<br><br> 一一郭翠云<br><br></h3> <h3>你是我生命中<br>一一爱的精灵<br>灵魂的燃烧<br>扑不灭的沸腾<br>心与心紧紧地拥抱着<br>一一 一个经久不息的吻<br><br></h3> <h3>你是生命之火<br>化千里雪山 万仞冰峰<br>细流在温暖里激荡地流淌……<br>把手放在胸口<br>掩奈住心的跳动<br>一一它要奔放如潮涌<br></h3> <h3>情意绵绵长<br>山峦蜿蜒牵手海岸线<br>盛开成裙摆<br>镶嵌了大海和倒映的蓝天白云<br>数不清你的温柔<br>永恒的笑容<br>告诉我<br>不管风雨再不再来<br>你都是我栖息的港湾</h3> <h3>依偎在七夕的夜空<br>你像牛郎一样的痴情<br>我凝眸着一眨一眨的星星<br>那是我深情的眼睛<br>想要把爱你谱成曲<br>一首一首唱给你<br>一一倾诉爱你的心声<br>想要把爱集成书<br>让它来承载<br>一一你在我生命中的珍重</h3> <h3>柔风吹过心海<br>激起涟漪翩翩<br>想要你陪我<br>一一手牵手乘坐在月亮的小船<br>揽腰伏肩 夜语缠绵……<br>贴着眼前 却是道不清诉不尽的思念……<br>感动的泪在眼晴里蓄发<br>一一化成雨滴<br>滋润岁月的沧海桑田</h3> <h3>在感情的风波里<br>你是航线<br>你是港口 <br>你是岸<br>在你的胸怀里徜徉<br>搁浅在你的沙滩嬉戏……<br>我光洁着<br>一一为你独守宇宙</h3> <h3>今生为你绽放<br>只为你<br>一一让我瞻望来生<br><br> </h3> <h3>2021.8.14.七夕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