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

大雨治水

<p class="ql-block">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从小就知道,泰山是五岳之首,我便对泰山有了敬畏之情,始终想要去,今年夏天利用出差的机会,我这个心愿终于实现了。</p> <p class="ql-block">抬头望去,泰山庄重,威严,如同仙境一般。我兴奋地向上攀登着,路上,我看见了大自然的美丽,泰山的路全以石阶铺成,这些石头坚硬无比,。视线两旁全是树木,不论刮风下雨,不论烈日大雪,都一动不动地矗立在那儿,守卫着泰山。</p> <p class="ql-block">泰山的美,只有在你征服了它之后才肯让你看到,当我登顶之后,路上的疲惫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泰山在脚下,云在周围飘动,泰安整座城市,尽收眼底。我眼中的泰山是美丽的,是威严的,是不容破坏的。</p><p class="ql-block">摄影:大雨治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