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谷里的思念》

隐士

<p class="ql-block">我们相爱在雨季</p><p class="ql-block">留下了爱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天空下起了细雨</p><p class="ql-block">那是想你的泪滴</p><p class="ql-block">日夜的思念盼望</p><p class="ql-block">梦里喊你的名字</p> <p class="ql-block">满眼清清的绿,浮现你甜甜的笑;</p><p class="ql-block">我在遥远的南方,思念北方的你;</p><p class="ql-block">风儿轻轻的吹,花儿含羞的忧郁;</p><p class="ql-block">思念比光速还快,还快;</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徘徊,向远方挥挥手;</p><p class="ql-block">那是爱情的方向;闭上眼睛微笑微笑相思苦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云南我爱上了你,山谷里小红花;</p><p class="ql-block">总在我心间萦绕,我我盼望盼望盼望早一点见到你;</p><p class="ql-block">让白云捎去我的问候,带走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满眼清清的绿,浮现你甜甜的笑;</p><p class="ql-block">我在遥远的南方,思念北方的你;</p><p class="ql-block">风儿轻轻的吹,花儿含羞的忧郁;</p><p class="ql-block">思念比光速还快,还快;</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徘徊,向远方挥挥手;</p><p class="ql-block">那是爱情的方向,闭上眼睛微笑微笑相思苦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云南我爱上了你,山谷里小红花;</p><p class="ql-block">总在我心间萦绕,我我盼望盼望盼望早一点见到你;</p><p class="ql-block">让白云捎去我的问候,带走我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部分文字及照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