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晖女孩儿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男孩、女孩构成青年世界的两极。每当走在人群熙来攘往的大街上,顾盼左右,那些漂亮的女孩便格外引人注目。活泼可爱的女孩子穿着鲜丽、粉面桃花,她们是街市中一道变幻多姿永无定格的迷人风景。</p> <p class="ql-block">不知从哪一天起心中对女孩有了一种渴慕。渴望某一天,一个女孩真真实实的走进自己的生活。渴望梦中的女孩将一颗青春驿动的心交付给自己。于是在纸上给女孩写下一段段相思心境,于是有了幽静林荫道下的漫步,有了花前月下的心灵之约……多么温馨浪漫的时光!也是自那时起古典文学当中关于风花雪月的描述便一遍遍的打动着我,浸润着我。或许那种情思是朦胧的不成熟的,但重要的是男孩与女孩间的关怀和爱慕。女孩和男孩需要相互理解,需要相互间的心灵碰撞。少年的情怀是何等纯洁而弥足珍贵呢。我疯狂地迷上文学,谁能说这背后没有一个女孩策动着我的创作欲望呢?感谢女孩!是她们这个群体优美的形象激发我认识美、塑造美,从而撷取到精神世界美丽的花朵。这就如摄影师的照相机,总是留下那美好的瞬间。是她们给我抚慰心声,给我无尽灵感,让我感受到美,感到人情世界的温暖多情。</p> <p class="ql-block">正如万花丛中我不能辨别哪一株花朵最美丽,对于女孩子——她们的美,我不知道哪种类型最好,最能博得男孩子欢心,但我知道她们各有其特点。她们有的恬淡文静;有的漂亮优雅;有的活泼开朗;有的端庄秀丽。她们有的靠善良的形象感化人,还有的以温柔的举止打动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我想绝大多数女孩都能保持她的举止优雅,保持她的容貌焕发出青春光泽,青春之心永葆仁爱和活力。</p> <p class="ql-block">女孩子是多变的,她们敏感而易受伤害,但哭泣并不是她们的专利。女孩子就是女孩子,她们的多思敏感源于她们的深刻洞察力,这也是她们欢乐和痛苦的源泉。她们大凡是很细心的。她们往往能够准确记住周围人的生日。她们自爱也爱别人,因而她们能获得被爱或被给予;她们悲天悯人也能自怜,因而她们感情温柔如水,柔肠百转;她们相守相伴花魂,因而她们艳若桃李春风,衣履藏香。</p> <p class="ql-block">女孩当中成长出貂蝉、西施、昭君,也造就了木兰、秋瑾。古今无数的奇女子、美女子撑起了女性的半边天空,历史的印记里她们的名字和美丽芳华不会因岁月时光 流逝而黯然失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所有女孩子。至少她们是我们这个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们作为一种音乐,一首诗歌,抑或一抹色彩而真实存现。</p> <p class="ql-block">我想:女孩世界,男孩世界不应该是封闭的两个世界。我们即是青年世界的全部,欢欣、荣乐,以及重任在肩的紧迫与振奋, 这样一份激情,我们旋舞!世界是我们的大舞台!让我们多一些了解和沟通,多一份心灵碰撞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不止于做情侣,让我们做朋友,让我们做兄弟姐妹,多一份相互关心,多一些相互帮助,使我们的人情大世界充满温情。伸出你的手,我们拉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男孩、女孩是相互吸引的两极,是永恒的两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