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天赋学学习第一天

婷婷在发光

<p class="ql-block">不爱交作业的学生应该也有天赋吧,哈哈</p><p class="ql-block">不过这里的工作人员的确很负责任,我也是不好意思了,不得不丢下其他的课程、哄睡好娃立马来交作业,不过我还是不能按照要求完成,可能从小就比较有个性吧。</p><p class="ql-block">作业要求分三大板块:</p><p class="ql-block">听课笔记、上课感悟以及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反正100分,我忘记截图了,听课笔记一边做家务一边听的,还没听完。主要讲关于天赋常识的认知误区,这个我在公益课程的时候就听过。也是感觉顾卜老师分析蛮好的,所以本身就对天赋领域特别感兴趣,也在其他平台学习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有多个纬度和视角认识天赋,因而选择来到这里学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费用很优惠,才199😜</p><p class="ql-block">对天赋的认知的确有待提升,也存在一些误区,不过个人认为也正因为这些,天赋探索才刚刚开始,特别是实践运用,以及如何找到天赋,行为天赋学后面的实用重在帮助我们每一个人学会找到天赋的方法,而且顾卜老师也在这个领域研究探索15年,真心让人敬佩。</p><p class="ql-block">如果真让我说点啥,我只能说天赋值得我们每一位重视,它也是自我探索的一个视角(就像顾卜老师不断强调多一个评判标准,就多一个天才一样。这句话的底层逻辑其实也是再说:你看问题的思维和方法很重要,人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你偏盯着缺点不放我也没办法)专注天赋就是专注自己的特长和优势,这也是我的优势,我教培业8年,国际学校两年,目前依然在用自己的方式从事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p><p class="ql-block">好,就这么多,发现自己话挺多的,又写了不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