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天使的翅膀

杨本忠

<p class="ql-block"><b>歌曲创作:徐誉滕</b></p><p class="ql-block"><b>倾情演唱:杨本忠</b></p><p class="ql-block"><b>题记:《天使的翅膀》是由徐誉滕作词作曲,安琥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安琥2007年发行的同名专辑《天使的翅膀》中。</b></p> <p class="ql-block">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p><p class="ql-block">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p><p class="ql-block">曾飞舞的声音 像天使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划过我幸福的过往</p> <p class="ql-block">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划过我无边的心上</p> <p class="ql-block">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 class="ql-block">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 <p class="ql-block">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p><p class="ql-block">划过我无边的心上</p> <p class="ql-block">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 class="ql-block">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 <p class="ql-block">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p><p class="ql-block">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p class="ql-block">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p> <p class="ql-block"><b>后记:《天使的翅膀》是一首写给初恋的歌,旋律清爽、歌词温暖,被网红小李悟唱响抖音,成为近两年流行的网络歌曲</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华语流行歌手,客居青岛。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高级警长。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