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父亲节的特殊礼物

水木清文. (三叶的四叶草)

<p class="ql-block">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女人怀孕不易以及分娩的痛苦我想除了女人是无人理解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首先感谢的人就是妈妈,感谢妈妈历尽千辛万苦给了我们生命……</p> <p class="ql-block">  历经十个月的母子合体,历经大儿子对小弟弟十个月的期盼终于在父亲节这一天老二和我们见面了。从此三口之家变成了四口之家,从此我的生命更加有意义,我的生活更加的忙碌……我想我会更加辛苦和劳累,但同时也更加得幸福!</p> <p class="ql-block">  感谢在我痛苦挣扎之时老公和婆婆陪伴和安慰以及看到痛苦的我他们眼神里透漏出的心疼和无助,感谢亲人朋友们对我的牵挂,让我更加懂得了珍惜!</p> <p class="ql-block">  生了老二第二天才有精力和大儿子视频,十多年来除了婆婆就是我陪伴着他,第一次我们都没陪着他,但是大儿子比我预想的要懂事的多得多……</p> <p class="ql-block">  出院回家大儿子终于和他的小老弟儿见面了,满眼的宠爱,满心的欢喜,我的内心无以言表……满的幸福感。看着我直不起腰的走路,儿子眼睛湿润了……</p><p class="ql-block"> 晚上老二睡着了,我对大儿子说:来老妈抱一下两天不见了……儿子抱着我说:妈你的肚子都缩这样了,还疼吗……</p> <p class="ql-block">  生子之痛无以言表!但是这份母子情缘,带给我的幸福,让我付出更多也值得!老二带给亲人的幸福也让我觉得一切都值得……这就是幸福,简单而又温馨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