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添一件梦的衣裳

江巴石

<p class="ql-block">图片提供:蜕 变</p><p class="ql-block">摄 影:布袋和尚</p><p class="ql-block">文 字:江 巴 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半夏,夜如梦</p><p class="ql-block">仰望,引来萤火虫</p><p class="ql-block">清眸,读着空朦</p><p class="ql-block">碎碎念,念夏风的温柔</p><p class="ql-block">念天壤之间温润相同</p><p class="ql-block">请为我披一件梦的衣裳</p><p class="ql-block">让我隔去懵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丽如衣,纱一般的细柔</p><p class="ql-block">低头的情愫,淡定从容</p><p class="ql-block">惜时如金,我愿多加一盎司美丽</p><p class="ql-block">多加一盎司的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长上了梦的翅膀</p><p class="ql-block">身披彩凤</p><p class="ql-block">为谁停留?为我接地气的一瞥</p><p class="ql-block">为我一双眼睛的记忆</p><p class="ql-block">终是善念唯存,何曾流露万事皆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飞翔只是一种传说</p><p class="ql-block">在传说中引人入胜</p><p class="ql-block">我是传说中的公主,神往的苍穹</p><p class="ql-block">我是生如夏花,花开半夏</p><p class="ql-block">女为己容</p><p class="ql-block">蝉衣,夏浓,我牵引就萤火虫</p><p class="ql-block">在传说中做一个温柔香甜的梦</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璀璨夜空,疏影临风</p><p class="ql-block">我飘逸的青丝,蘸墨夜空</p><p class="ql-block">必定写下旷世的清凉</p><p class="ql-block">于飞白处的皎月</p><p class="ql-block">还有灵犀一瞬的月影树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洗练我的冰清玉洁</p><p class="ql-block">洗练我的香溢传空</p><p class="ql-block">我在意象中诠释生命的真谛</p><p class="ql-block">箴言夏夜朦胧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曼妙之间,与憧憬心心相印</p><p class="ql-block">请我为添一件梦的衣裳</p><p class="ql-block">我不愿高冷,只愿神韵如夏风</p><p class="ql-block">一直在熠熠的亮光下吹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本诗文图片由图韵诗风专栏提供,特此诚谢蜕变老师!。严禁商用及二次修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