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

成春

<p class="ql-block">歌词中写到</p><p class="ql-block">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p><p class="ql-block">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走在你身后,</p><p class="ql-block">跟你涉过冰冷的河流患难同经受,</p><p class="ql-block">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从春走到秋。</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一路去追求,</p><p class="ql-block">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7月1日来临之际,合唱团全体团员用歌声去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p class="ql-block">陈法云老师为合唱演出付出了辛勤劳动,演出当天带病上台指挥,践行了一个老党员的入党誓言。不辞劳苦,不计报酬义务为大家服务。</p><p class="ql-block">常明生老师辞去高薪报酬,义务坚持为合唱团排练节目,从挑选歌曲,改编,到伴奏,训练,业务上严格要求,一丝不苟,以身作则,坚持原则。常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干工作就要干好"</p><p class="ql-block">合唱团团员也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为祖国建设贡献了青春年华,在这次合唱训练中付出了十部的努力。</p><p class="ql-block">经过合唱团员共同努力取得二等奖好成绩。</p><p class="ql-block">鼓掌</p> <p class="ql-block">世纪广场</p> <p class="ql-block">淇河</p> <p class="ql-block">华夏南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