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天堂里是否有父亲节

o雨儿心语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尘世间,总有许多萦绕在心头的思绪在风云变幻中逐渐散落成声声叹息。此刻,窗外无风,也无雨,可我透过夜色分明聆听到了尘世外的幽幽雨声。</b></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 class="ql-block"><b>我不知道天堂里有没有父亲节,我只知道,自从父亲离去后我的悲伤早已逆流成河,思念总在风来雨往中不停地游荡,飘摇…</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都说世上一切都会被时间慢慢淡忘,可为什么直到如今,只要一听到有人提起,或者喊到“爸爸” “妈妈”,我的泪依然会悄悄暗涌,心依然会隐隐作痛?</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为什么直到如今,父亲的点点滴滴在我心中从不曾疏离,那思念的拔节声在时间的旷野上从未曾停止?原来父亲的一生一半是隐忍,一半是深沉,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源源不断,永不枯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一路走来,父亲母亲给过我很多宝贵的人生锦囊,等我走过一个个人生驿站,逐一打开锦囊时,才发现,父亲母亲一直用沉默渗透着无限的情,一直用无声传递着无尽的爱!</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在曾经无数白日黄昏灯火飘摇里,在过去一路风云更替坎坷泥泞里,父亲默默地用他们的肩膀和双手,以及爱,为我撑起一片片灿烂的晴空和快乐的天地。</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走过红尘明明灭灭的灯火,走过人间山重水复的流年,回首细想,原来父亲的爱总是润物细无声,无时不有,无处不在。</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虽然父亲离去已是久远,但无论在觥筹交错间,还是在安静独处时,只要想起父亲,我就会告诉自己,身为他的女儿,我一定不能让老人家失望,尽管光阴拉长了离别的空间,可我知道父亲已把爱留在了我的千山万水中。</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虽然父亲人已离开,但他的话语还在;虽然父亲远在天堂,但他的目光还在。</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今日,没有人告诉我人间到天堂究竟有多远,也没有人告诉我天堂里究竟有没有父亲节,我只能把父亲母亲的电话号码永远放在手机的第一位,任由跃动的回忆渐渐潮湿,任由想念的心在风中渐渐凌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亲爱的父亲大人啊,风中,我无数次张开嘴巴,却再也呼唤不到您老人家;黑夜里,我无数次伸出双臂,却再也拥抱不到亲爱的老父亲。</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女儿不知道天堂里有没有父亲节,女儿真的好想祝您老人家父亲节快乐,女儿真的好想告诉您:“爸爸,我永远爱您!想您啦!” 等到将来有一天,爸爸妈妈还能牵到我的手,请您们千万不要再把女儿的手放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今夜,女儿只想,守候在思念的路口,等待着爸爸牵着妈妈的手在我的幽幽臆想中缓缓归来……</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图片/雨儿心语</b></p><p class="ql-block"><b>文字/雨儿心语</b></p><p class="ql-block"><b>图文编辑制作/雨儿心语</b></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