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从我做起———淄博市凯瑞幼儿园消防培训简讯

凯瑞

<p class="ql-block">  为强化幼儿园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使教师掌握防范、灭火方法,远离火灾。2021年6月5日中午,特邀张店区专业消防员到我园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p> <p class="ql-block">  警官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各类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从饮食安全、防恐防暴、电路隐患、厨房隐患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向警官详细介绍了火灾造成的悲惨后果,同时介绍了一般火灾发生过程以及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并与教师采取了互动方式进行消防知识宣传,认真解答了教师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p> <p class="ql-block">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园教师们深刻地认识了增强消防意识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教育活动中,为今后做好幼儿园消防工作防范于未然打下了基础。通过本次培训,使我园教师们深刻地认识了增强消防意识的重要性,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并将学到的知识融入到教育活动中,为今后做好幼儿园消防工作防范于未然打下了基础。</p>

消防

消防安全

知识

教师

培训

我园

幼儿园

火灾

消防工作

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