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庐山云雾茶,红尘飘香,我在时光的路口等你!

庐山茶科所(江师傅)

<p class="ql-block">  对茶的喜爱,才有了对爱的痴迷,遇上好的茶,会狂喜不已;错过了爱的人,同样也会心情不佳。有茶有爱,锦上添花!</p> <p class="ql-block">  其实,我的生活再简单不过,只不过我心中一直装着诗,装着情,装着一份淡淡的茶香。即使每天行走在尘世的烟火里,心中也能看见茶山情歌的壮观!</p> <p class="ql-block">  有时候,在一群人的狂欢里放纵落寞,不如独自煮一庐山云雾茶,温一壶日月交替,在似水流年里剪一寸光阴,在寂静的午夜,和一弯明月遥遥相望,享受受时光清清浅浅的暖。</p> <p class="ql-block">  寻常的日子里,一缕暖阳,半盏茶香,一纸素笺,写几行清凉的小字,思念着心中的她。低眉敛静,在自我的世界里,做自已喜欢的事,与我而言,便是人生最美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茫茫人海,每一天都有相遇或离别,相信每一个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人,对我们来说都有他的意义和使命,都是前世和今生注定的因缘。</p> <p class="ql-block">  你说,太浓的茶会影响我的睡眠,我喜欢淡淡的新茶,说给我寄一些过来,要我早上喝一杯绿茶,可以补充维生素。经常被你这样简单的话语,暖到心里去。</p> <p class="ql-block">  我知道,在那个离我不远处,隔山隔水,隔语隔情,隔言隔语……只有一杯清茶,香飘万里,温暖如茶的你,就如有青翠的山,有碧绿的水,有你我的一杯茶香……</p> <p class="ql-block">  想来,我与这茶的缘,就如你和我之间的相识相知,是不是经历了几个世纪的修行,才得已相见。一杯茶,一杯情,一杯春天的约会,一杯爱的亲吻……</p> <p class="ql-block">  喜欢与你,寂静相对,一盏飘着馨香的清茶,落在你的手中。此时,只需彼此静默不语,我看你眉间挽起的清风,你看我眸里蓄着的秋水。</p> <p class="ql-block">  你如绿叶上翻滚着的一滴清露,透着一抹清凉的雅韵,飘逸着淡淡的幽幽暗香,予人清爽,过目难忘。又恰似这一盏淡淡的清茶,清凉入心,品时似是无味,过后唇齿留香。</p> <p class="ql-block">  一盏暖心的庐山云雾茶,泡醉了桃红柳绿,浸透了春水潺潺,味香了春天的芬芳,盛满了阳光与花香……掬一杯清绿,我便握住了一份绿缘,因为,那是你送给我一杯春天的礼。</p> <p class="ql-block">  想你的时候,不如独自煮一壶茶,温一壶甜蜜,在似水流年里剪一寸光阴,在寂静的午夜,和一弯明月遥遥相望,享受受时光清清浅浅的暖。</p> <p class="ql-block">  握在掌心的温暖,一份沉醉,伴着袅袅暗香,滋润着柔软的心,欣欣然然的幸福,在空气中弥漫。季节在交替,爱情在茶香,而红尘里的故事仍在继续……今夜,我在一盏茶香里,念你!</p> <p class="ql-block">  最炎热时,是盛夏,蜻蜓荷花,最释怀处,是品茶,是茶香,是有情人的醉意……江师傅,事业单位,高级茶艺师,用情写茶,用爱泡茶,用笔抒发人生的篇章!请君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