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思念》

劲松视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今以后我就不联系你了,你本来就不属于我,所以也谈不上什么失去,虽然你填满过我的内心,但我的未来将永远失去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不出来,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你若不在,我便,封心所爱……[流泪][流泪][流泪]</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正爱过的人,是做不了朋友的,一见面就会心软,一拥抱就会沦陷,多看一眼都想再重新拥有,所以要么一生,要么陌生,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爱,也不是恨,而是最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