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华鑫幼儿园

<p class="ql-block">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感谢母亲给了我生命,感谢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母亲教会我做人,感谢母亲给了我山一样的关怀。母亲节,短信祝福最亲爱的妈妈,愿妈妈永远年轻,永远健康,永远幸福!</span></p> <p class="ql-block">妈妈是我最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 师。如果说爱如花般甜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 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span></p> <p class="ql-block">1、永远健康,幸福无恙。</p><p class="ql-block">2、健康平安,福寿绵长。</p><p class="ql-block">3、身体健康,心情舒畅。</p><p class="ql-block">4、身体健康,永远吉祥。</p><p class="ql-block">5、身体健康,永远年轻。</p><p class="ql-block">6、回报母爱,回报良心。</p><p class="ql-block">7、平平安安,快快乐乐。</p><p class="ql-block">8、事事顺心,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9、感谢母亲,一直陪伴。</p><p class="ql-block">10、感谢母亲,生我养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