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 周的美篇

Raymond 周

Raymond Chou Photography Huiwei P30pro <h1>Muir Beach ,</h1><h1>Muir Beach Overlook: Beautiful Vista on Pacific Coast Highway</h1><p class="ql-block">15 miles north of San.Francisco</p><p class="ql-block">遥望三藩市的双峰塔</p> <p class="ql-block">把手机何左转90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4, 244, 244); font-size: 20px; color: rgb(51, 51, 51);">Breathtaking views of the Pacific Ocean , Marin County coastline and San Francisco Tween Peak Tower.</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途径金门大桥...</p> 一起再去?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u>努放的生命</u></b></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次折断过翅膀</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p><p class="ql-block">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p><p class="ql-block">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p><p class="ql-block">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p><p class="ql-block">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p><p class="ql-block">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p><p class="ql-block">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就象矗立在彩虹之巅</p><p class="ql-block">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p><p class="ql-block">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p><p class="ql-block">曾经多少次破灭了梦想</p><p class="ql-block">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p><p class="ql-block">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p><p class="ql-block">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p><p class="ql-block">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就象矗立在彩虹之巅</p><p class="ql-block">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p><p class="ql-block">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就象飞翔在辽阔天空</p><p class="ql-block">就象穿行在无边的旷野</p><p class="ql-block">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p><p class="ql-block">我想要怒放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就象矗立在彩虹之巅</p><p class="ql-block">就象穿行在璀璨的星河</p><p class="ql-block">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