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依恋

<p class="ql-block">雾霭在天边的远山</p><p class="ql-block">在静美中闪现</p><p class="ql-block">大地最初的情怀</p><p class="ql-block">将生命的高度擎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时光倒流的声音</p><p class="ql-block">用脚印诉说踏过的路途</p><p class="ql-block">苍茫遥望</p><p class="ql-block">阻隔了我何方的呼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一年,那一天</p><p class="ql-block">我背起简易的行囊</p><p class="ql-block">望着那日出日落缕缕炊烟</p><p class="ql-block">是否留恋那方山脉河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无际的原野</p><p class="ql-block">在路上的孤独与荒凉相伴</p><p class="ql-block">渴望在云中遐想</p><p class="ql-block">是否听到我心的呐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眺望远方</p><p class="ql-block">我心潮澎湃激情满怀</p><p class="ql-block">那里是旭日升起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蕴藏着我的深情依恋</p> <p class="ql-block">时间:2021、3月</p><p class="ql-block">摄影及后期:暖暖</p><p class="ql-block">模特:莲</p><p class="ql-block">文字:东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