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巴特尔学雷锋爱心志愿者再次走进第五小学

🇨🇳巴特尔

<p class="ql-block">为深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强化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3月5日,巴特尔学雷锋爱心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再次走进第五小学。</p> <p class="ql-block">参加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名单,王士铭,巴特尔,王美萍,初子龙 ,段绍辉,王家芳,王玉刚,王文礼,姜喜荣,康明钟表眼镜店,洪小君,那喜琴,燕子,藏玉坤妈妈,李红伟,丛淑英,赵艳玲,老兵服务社,张会军,陈万成。</p> <p class="ql-block">三月五日是全国第五十八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誓词</p><p class="ql-block">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p><p class="ql-block">我承诺:</p><p class="ql-block">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p><p class="ql-block">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p><p class="ql-block">传播先进文化,</p><p class="ql-block">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p><p class="ql-block">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p> <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p><p class="ql-block">微风拂面</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p><p class="ql-block">我们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p><p class="ql-block">想起一句伟大的号召</p><p class="ql-block">“向雷锋同志学习”</p> <p class="ql-block">以善良为师,得到的是正义和正直的教诲,即使步履平凡,也不失不俗的境界。</p><p class="ql-block">以善良为师,得到的是质朴和慷慨的帮助,即使交往淡如水,也不失君子风范。</p><p class="ql-block">善良使人的心灵仁爱,使人的视野宽广,使人的心胸慈悲。</p> <p class="ql-block">雷锋,早已不再是一个名字,而是已经成为一种伟大的精神,一种人民的信念,激励着一代代人成长进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向雷锋同志学习,永远不过时,一直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我是人民的勤务员,自己辛苦点,多帮助人民做点好事,这是我最大的快乐和幸福”——雷锋日记</p> <p class="ql-block">“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日记</p> <p class="ql-block">“有些人看我平时舍不得花一个钱,说我是傻子。其实,他们不知道我要把这些钱攒起来,做一点有益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事情。如果说这就是傻子,我甘愿做傻子,革命需要这样的傻子,建设祖国也需要这样的傻子”……雷锋日记</p> <p class="ql-block">雷锋,从未离开……</p> <p class="ql-block">善良是人身上最好的风水,人为善福虽未到,祸以走远。</p>

雷锋

志愿者

雷锋精神

学雷锋

傻子

巴特尔

使人

善良

人民

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