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揭开了七年的秘密

<p class="ql-block">这还是要从七年之病开始吧!至今仍无法解释的结果……</p> <p class="ql-block">七年前我在我们当地比较权威的医院检查身体,被大夫发现有问题,建议去大城市大医院检查一下,我带着背水一战决心,一个人到了大城市里的大医院🏥准备去做手术</p> <p class="ql-block">和家里面的家人和朋友告别后就只身一人挂了特需门诊,大夫说:你这个手术我做不了,而且我这里你做不了的手术,你在哪里都不会有人给你做的,因为我们是最权威专家机构!</p> <p class="ql-block">面临几乎绝望的感觉!让我感觉自己真的很无奈甚至崩溃的边缘……等我回到小旅馆里看到那么多人都在拼命的努力找大夫,想办法做各种检查和治疗方法,我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马上回到医院去继续寻找新的方法和好的大夫继续努力加油!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真的找到了是我这辈子见到过的最漂亮的冷大夫,她不光长得好看,而且特别平易近人的细心问病史采集新的方法给我做治疗,效果很明显。</p> <p class="ql-block">治疗以后我又找了老中医做治疗,而且配合吃中药🌿……一晃就说七年过去了,千想万想,真没想到七年后的今天,我以为这次真的没有机会了,说实话这是最怕发生的事儿终于发生了........</p> <p class="ql-block">一个很有想法非常聪明的一个女孩子,她给我建议:还是要继续努力,去一个好的医院检查治疗!鼓励我不要气馁,就开车去了一家好的医院检查治疗!这一去几乎让我感觉全世界最可爱的人就是这次给我改判我的病情的燕燕大夫,谁会想到我背负了七年的病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实,这让我感觉2021年真是越来越美好了……</p> <p class="ql-block">手术做的很成功,病理生化分析报告昨天早上出来了,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东西,只是有炎症引起的问题!这惊天秘密整整骗了我七年,七年呀!什么样的心情能承受得起呀!即使这样我也会特别开心😃的哟……</p> <p class="ql-block">2021新的开始!新的人生.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的去做我的爱心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感受快乐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