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美篇

CMM

<p class="ql-block">作为一个学生,要德智体美劳多方面发展。这次寒假,我们学校也展开了劳动任务。&nbsp;</p><p class="ql-block">我选择了以下4个任务:</p><p class="ql-block">1.我是掸新小能手;</p><p class="ql-block">2.我是日常家务小帮手;</p><p class="ql-block">3.和家人一起写写春联、“福”字送亲朋; </p><p class="ql-block">4.合理使用压岁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我是掸新小能手</p><p class="ql-block">除夕,要打扫房子,扫除晦运。这次,我也行动了起来。帮爸爸妈妈一起擦床、擦沙发、晾被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我是日常家务小帮手</p><p class="ql-block">平时,我也参与家务劳动。帮爸爸妈妈扔垃圾、洗菜、拖地、扫地……</p> <p class="ql-block">3.和家人一起写写春联、“福”字送亲朋</p><p class="ql-block">这次春节,我与家人一起写了一副隶书对联:三月春寒青草短,五湖天远白云多。</p> <p class="ql-block">4.合理使用压岁钱</p><p class="ql-block">这次我得到了一大笔压岁钱。今年我决定自己分配我的压岁钱。一小部分作为今年的零花钱;给爸爸妈妈过生日也需要一部分费用;同学过生日需要一部分钱买生日礼物;剩下的钱给妈妈,让妈妈帮我买保险。</p> <p class="ql-block">这次劳动任务,我全部完成了,心中满满的成就感,也让我了解了爸爸妈妈平时的辛苦。以后我要多帮爸爸妈妈做家务,减轻他们的负担!</p>

爸爸妈妈

压岁钱

这次

家务

福字

写写

家人

春联

亲朋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