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耳朵少儿英语,是真的能让孩子不分心的英语课!

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一个孩子今年读六年级,英语成绩方面的非常的好,是班上面的学霸,另外一个孩子今年5岁,却是英语学渣,我之前曾经让他报了一些英语班,可是每次上课学了5分钟都不到就开始开小差,感觉一点都不在线上,对此我非常的懊恼。我在想到底有没有一些线上英语课程能够真的吸引我这个孩子的眼球,让他可以踏踏实实的学个半个小时?原来真的有,它就是魔力耳朵少儿英语。<br> <br>如果一定要说魔力耳朵少儿英语跟其他英语品牌有什么不同的话,我觉得那就是在他的课程设计上面了。没想到魔力耳朵在课程设计上面如此懂中国的孩子,它设计出来的课程不仅体系完善,更关键的是很多看起来比较复杂的知识点都被简化,融入了很多故事和游戏场景,这样孩子就可以在更轻松快乐的氛围下学习,对孩子来说这就好像是玩游戏一样,不必有太大的压力。<br>我家孩子之前上的那些英语课程就是因为太沉闷太单调,所以上不了多久就开小差,但是上魔力耳朵的小班课的时候,孩子一反常态,听话的坐在那,盯着屏幕,时不时还会发出笑声,我第1次看到他跟屏幕中的老师进行互动,甚至还会跟小伙伴进行交流,还会反驳他们的问题,看到这些,我真的觉得好惊讶,甚至恍然大悟,英语课程的体系设计真的非常关键,毕竟它会决定孩子是否对这个课程有兴趣,是否主动学英语,而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就非常懂这个点。它的在线英语课程不仅对标国际欧标准,还融入了小学英语新课标的考点,另外还植入了非常丰富的游戏场景,大大提高了课程的趣味性。<br>所以说,魔力耳朵少儿英语是一个能够真正让孩子踏踏实实坐下来专心上课的少儿英语品牌!能够安静的坐下来学英语是学好英语的前提,而现在我的小宝宝已经找到了这个前提,所以我感觉非常高兴,相信他也能像他的哥哥一样,能真正的学好英语这一门学科!<br> <br>最后如果家长想给孩子安排英语学习计划,可以先领取魔力耳朵学习包(学习包:<a href="https://mobile.mmears.com/user/newRegister?rf=c210122002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s://mobile.mmears.com/user/newRegister?rf=c2101220021</a>)试听下,比较挑选之后选择最适合自己孩子的课程。也可以向魔力耳朵客服老师详细了解具体的在线英语学习问题,比如几岁开始在线学习比教好、英语口语学习的注意事项、小班课好还是1对1好、北美外教和菲教的区别等等。<br><div><br></div>

魔力

少儿英语

英语

孩子

耳朵

英语课程

学习

课程

在线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