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原野

<p class="ql-block">想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外漂泊的游子吆</p><p class="ql-block">无论离家多么远</p><p class="ql-block">无论飞得多么高</p><p class="ql-block">无时无刻吆</p><p class="ql-block">不能忘却的吆</p><p class="ql-block">是远在千里的故乡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日里</p><p class="ql-block">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时时刻刻都在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襁褓里长大</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忘记山泉的甜蜜</p><p class="ql-block">闻一闻山花的芬芳</p><p class="ql-block">看一看老家的足迹</p><p class="ql-block">我时刻思念着你呀</p><p class="ql-block">故乡 母亲</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天</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日里</p><p class="ql-block">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时时刻刻都在思念着你</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呵护下成才</p><p class="ql-block">我在你谆谆教导下学得技艺</p><p class="ql-block">想一想昔日的顽皮</p><p class="ql-block">比一比今天的业绩</p><p class="ql-block">我时刻思念着你呀</p><p class="ql-block">故乡 母亲</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天</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地</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天</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地</p><p class="ql-block">(本篇最好谱曲演唱,充满深情的悠长调,把念家思家的感情唱出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