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下(跟谁学英语网课上课经历)看看效果好不好

陈妮儿

  前段时间我报了跟谁学英语网课,感触很多,现在线上教学是一种大趋势,并且疫情又严重了些,天气也很冷,其实在线学习也是一种体验,跟大家说下我在跟谁学体验。<br><br>  <b>一、跟谁学英语网课怎么样?课程</b><br>  跟谁学英语只是跟谁学线上学习的一种,他们还有公职类课程,学历提升这类似的课程,英语主要有零基础学,教你怎么背单词,记单词,我报的是治愈系英语,用思维玩转语言完整版。一个课程7680元,主要内容就是学各种时态,从句之类的句型,老师是从新东方出来的,有教学经验,我以为他会教我一种新的学英语的方式,结果并不是,还是根据课件讲课,课堂主要是他讲,我听模式,有什么疑问,私下留言,老师看到会回复,而且这个课程并不是一对一的,是小班,每天下午5点之后上课。还有那个课后评价,我就是看了之后感觉很好,但是其实并没有什么用,都是好评。<br><br>  <b>二、跟谁学英语网课怎么样。收费情况。</b><br>  治愈系英语——用思维玩转语言完整版74次课7680元<br>  辉说英语-英语听说一站式提升训练营0B192次课5880元<br>  【单词兵法】20000词汇巅峰速记全集7680元<br><br>  现在他们开设的英语课明显要比以前少很多了,可能是英语业务不是很好做,可以作为辅导资料,但是说用这个课程练口语,我觉得没啥用,因为根本就没有沟通,后面我就自己找了一个真人外教直播课,可以一对一互动这种,效果还不错,一年是五千多块,180节课,也不是很贵,而且这个课程没什么上课时间限制,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上课,效果还很好,我刚开始是看课件和老师练课件上面的话题,后面和老师熟了,就自己带资料和老师freetalk。跟谁学网课虽然也不贵,但是有一点很不好,他们都是下午5点上课,有时候我有工作没办法上课,但是并不是修改所以也很不好,时间不灵活,对了,<b><font color="#ed2308">这是我现在上课试听课地址:</font></b><a href="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89229"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89229</a><br><br>  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加我微信<b>xxcp470</b>,或者百度一下【小新专业测评】。<br><br>  听名气的话,跟谁学确实规模大,看着还不错,但是我看业务量少了,就我体验感觉,你还是多看看其他的吧。

英语

上课

课程

英语网

课件

老师

完整版

我报

玩转

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