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月秋,参加保哥人像摄影罗布泊无人区拍摄。(一)大海道。

meide鄭美徳

<p class="ql-block">你等待了我千万年</p><p class="ql-block">你为我风干了美丽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我来寻找你啊</p><p class="ql-block">了却我心中的心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抚摸你的苍凉</p><p class="ql-block">心像腐蚀的雅丹</p><p class="ql-block">你在等待我啊</p><p class="ql-block">亘古的爱不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罗布泊的沙啊</p><p class="ql-block">你要慢慢流</p><p class="ql-block">罗布泊的风啊</p><p class="ql-block">你要轻轻喊</p><p class="ql-block">让我等一等我的好兄弟</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进罗布泊的缠绵</p> <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观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