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周泓龙

<p class="ql-block">  2021年阳历元月一号,2021年的第一天。今天我想用我的笔写下一点什么。朋友们我在深圳公明,来这里已有七年,很想融入这个城市,可是很不容易,毕竟房价太高了,高的让人可怕,普通是高不可攀的,于只有爆发户能有那个本事。于是我们妞玉玉:有一天我想做个包租公,哈哈这是梦想。对于普通的我们只能是梦想,不够做梦还是可以的。</p><p class="ql-block"> 2020年依旧没有什么成就,2020年一月买了一个车子,到了八月在惠州买了一个房子,付了首付,去了自己一半的身家,现在剩下的已经被牢牢套住,没有还手之力,只能让时间磨平。其他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p><p class="ql-block"> 2020即将成为历史,只是还有一个农历春节没有过,过完了春节,那就永远成为历史。那样我们也就没有遗憾了,2020我过得特别平淡无奇,也毫无成就可言。</p><p class="ql-block"> 2021我走进了阿里店铺,我想我做几家知名店铺,通过知名店铺做为依托,让更多人认识我 ,也知道我的店铺,朋友们我会让你成为我的朋友,也成为我的客户,所以我们也不再陌生,希望我能早日与你相识。</p><p class="ql-block">依旧留一下我的店铺名称和图片. 博泰欣印刷,欢迎朋友们进来踩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