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影之路 - 2020

福哥

2020年对于全人类都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它让广大人们都在岌岌可危的不安之中艰难度过。那么我这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呢,当然首先是吃好睡好,然后就是继续在光影之路上乐此不疲。虽然这一年外出拍摄的活动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大减少,但是却腾出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来进行摄影理论和后期方面的学习与操练。正如我过去在一篇涉及摄影的随谈中说的那样:“风风雨雨几十年过来,該做的做了,該丢的丢了,而摄影却自始至终还让我迷恋着,我的头脑里迄今为止没有过片刻的空虚,因为摄影方面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学习”。所以它对我心灵上的安顿和身体上的保健起着非同一般的作用,由此带来的效果是在这个大难之年里我没有看过一次病,也没有吃过一次药,能持续保持这么好的身体和精力,这与我在光影之路上的执着功不可没,为此,觉得所做出的一切付出也都值了。<br><br>现在我把这一年拍摄与制作的部分照片挑选出来做个小结,以此来感谢那些一直在不断对我关心、帮助和支持的朋友们。也正是由于朋友们对我的不断鼓励和指导,才使我拥有了继续努力的极大动力。<br><br>谢谢大家!<br> <p class="ql-block">照片挑选如下</p> <p class="ql-block">一、风景</p> <p class="ql-block">二、人像</p> <p class="ql-block">三、合成</p> <p class="ql-block">四、人文</p> <p class="ql-block">五、其它</p>